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讀者來函


Dear Sufi

自從與你們相遇以來,你們對我說過的話就不時的在我腦海裡思考咀嚼,今天看到你的新文,Deepak2010短文,讓我想起兩個總是忘了問你們的問題:

一是,Deepak說,Ra說,這時候知道人類圖已經太晚了,像我們這些數十歲的人知道人類圖都太晚了,但當下我想到的是,如果一切都太晚了,為什麼那股神祕的力量要在1987年來到Ra的身上,將人類圖留在地球?我要說的是,人類已經存活了這麼多年,幹下一堆美好的跟狗屁倒灶之事,這時候說太晚,「未免也太晚了」(笑)。既然是1987而不是1887,既然我不是3歲知道人類圖而是30歲知道人類圖,我相信那神秘的力量自有理由......

二是,Deepak說我是個不屬於這世界的海王星人,就如同2010年的短文上所述,我很想問,既然不屬於這個世界,既然「從一出生,就從來沒想要待在這世間」,那為什麼我還要來?為什麼我在1978/X/Y的人類圖就這樣設定,而在W/Z誕生在這世界?這不是自相矛盾嗎?

不過打完這兩段話瞬間,我又想到我開放的 head center,那個總是追求答案的傾向,哈哈~

Best regards,
J



Dear J,

妳說的沒錯,那神秘力量自有理由,儘管我們的頭腦意識無法理解。

Ra的說話方式喜歡驚嚇人。根據我的經驗與觀察,我不認為有什麼太晚的問題,當人們開始運用策略與內在權威而活時,生命就開始有所不同。Ra自己也說他親見人們運用人類圖策略與內在權威去生活,整個人生命真的是七年後完全不一樣了,所以何來太晚之說!這只不過是告訴人們,若能從小就知道自己的類型,能夠依據策略與內在權威而活,就不用多年之後再回過頭來更新舊細胞了。畢竟舊有的細胞全部死去,新的生命細胞生長出來全部替換了舊細胞,總共要七年時間。這還是得在依循策略與內在權威而生活才是七年,若只是聽聞人類圖的很多資訊,卻沒有依著策略與內在權威而生活,那麼想要等待七年的新生命細胞出生,還真是遙遙無期。

另外,海王星不屬於這世界,但是終究還是來到這世界,確實很矛盾。生命本身就是充滿矛盾的,否則就不成其為生命了,這是個二元的世界啊。此外,心願未了,就會再回到世間,以完成那還懸著的心願。此生有所遺憾,就會再回到世間,以償還補足那遺憾。生命功課尚未完成,就會再回到世間,一償靈魂成長的宿願。所以,即使海王星性格強的人再怎麼不想來到這世間,終究還是來到這世間。我們的生命不是只有海王星單一部分,還有很多很多其他部分,只是海王星那部分的我們不想要待在這世界。而如果恰好妳的海王星特別強,這種感覺也就特別強烈了。


雖然海王星人似乎好像不在這世界,與這世界滿有距離的,也因此讓人滿為他們擔心。其實不用擔心海王星,他們總是能夠活得好好的,這也總讓邏輯頭腦的人大大驚訝,真不知道海王星人如何在這世間生存下來

S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