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Experience of 36-35 Channel 情緒危機-通道36-35



Experience of 36-35 Channel 情緒危機-通道36-35


通道35/36是很有趣的一個通道,可以稱呼它為情緒危機通道請不要被這危機二字嚇到,危機,那不是很不好嗎?親愛的朋友,別慌老掉牙的說法,危機就是轉機,並不是沒有道理的

如果你的人類圖中有35卦門的話,(我前幾日才發現,我多年前的初譯是閘門」,總之是同一詞,就是Gate這詞我覺得閘門此詞也很好,Joyce也都用此詞,或者為了不要有混淆,我就用最初的譯詞閘門」。)那麼,你一定會特別有感覺,因為自從天王星走入36閘門,就啟動了你此生難得的35/36情緒危機通道的長時間學習之旅

天王星在200867月時就進入閘門36,待了半個月左右,讓你先有個初體驗,彷彿熱身運動一番之後,從20093月中又走入閘門36,直到20104月中,這次待了13個月,這麼久的一段時間,真可以浸淫其中體驗閘門3635/36通道的能量。再來是201010月到20112月初,天王星又走進閘門36,雖然只有4個多月,沒有上次的13個月長,可是這一次因為木星也在九月下旬進入閘門36,待到20111月中上旬,有著這二星的能量,這情緒危機能量可是來得更強烈了。

在這段時期,你受到強烈的驅力,驅使著你不斷在生活中尋求新的經驗。這是一趟經由經驗而累積智慧的旅程,只不過這旅程會有相當豐富的經驗,但卻很少會是符合你個人或他人頭腦裡的期望。整趟旅程的目標在於智慧,了知一切事物皆是無常的智慧。也因此這段時期,所有你經驗到的人事物,在在告訴著你,這不永恆,這也將過去。所有你特別期望的人事物,在這段期間都很難如你所願,你會看到,不管你願不願意接受,你想望的就是沒有照著你想要的劇本進行著。

基本上這36/35通道有著需求變化的饑渴,總是一個經驗又一個經驗以累積智慧,這經驗不用要有個結果。整個旅程過後,創造力會被開發出來。只是這不是個讓人好受的過程,因為整個驅力來自最強大的情緒力量,可以把整個人完全淹沒在情緒流之中,如雲霄飛車般忽上忽下。

這個強烈驅力的能量基本上屬於性的天賦,喔,這我已經做過了,喔,那我已經見識過了。特別是閘門36,本質上就是需求著性的經驗。所以經歷著這樣能量的人,他們的每一個經驗都沒有特別針對某個人,因為他們被強烈驅使著要不斷有新的經驗。這樣的性比較是為了經驗而經驗,反而比較跟個人無關,也因此當經驗結束時,可能大失所望。當然,請注意,雖然這本質上和性有關的能量,在旅程中的經驗不一定都和性有關,很有可能是權力遊戲,很有可能是你堅持的某個理想,很有可能是你摯愛的家庭或家人,很有可能是你的工作等等這個36/35通道旅程的要訣在於,棄除所有的期望,就只是單純享受著或者不享受這旅程中所有的發生,那麼你就不會受苦。痛苦是來自於你的欲望沒有實現,本質上這35/36通道是需求著變化,也因此絕無恆常,沒有任何一樣事物是恆久的你處在這樣需求變化的情緒流中,真的無可抗拒,你要抗拒的話,情勢只會給你大大重擊。

這個旅程很可能帶給你莫大的深度,但是如果你不了解這旅程能量是如何運作著,你的人生將因此付出代價。訣竅在於,在雲霄飛車的情緒流中時,不要急著做出任何決定,等待一段時間,再做決定。愈是重大事情,等待時間要更久一點。等待什麼呢,老話一句,就是等到你有了情緒的清晰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這個無常的通道~ 只能說~ 我的人生真的非常~ 特別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